Meals on a Loveseat

Meals on a Loveseat
最新食譜「美味在一起」現已於各大書店及amazon.com有售 "Meals on a Loveseat" is on sale at HK bookstores and at amazon.com now

Pages

Sunday, July 26, 2015

COOK - Vermicular琺瑯鑄鐵鍋試用報告(2015年11月9日更新)

毒毒毒!容易中毒者慎入!

香港終於有得賣Vermicular 琺瑯鑄鐵鍋喇!唔駛特登去日本托返來,又唔駛搵台灣代購擔心運費了!



一直都知道很多人是Vermicular的粉絲全因為它的閃閃鍋身和粉色系列。
我個人來說是比較喜歡monotone,黑白灰藍最適合我,但既然粉色這麼出色,我也凑熱鬧選了一個粉藍色的。真身真的很美,散發著細碎的閃光,而且整個鍋不是單一的粉藍色,接近底部的位置是漸變淺藍色的,更顯上色方面是很花心思的。

煲蓋內部和Staub一樣有點點突紋,加強保濕效果。

鍋底設計有凸出坑紋,很適合做先煎香(searing)再炆燉的菜式。
我試用了它來做了searing,發覺加熱很快,只用了1-2分鐘便燒熱油了。

雙把手設計十分適合手形,也能分散重量,可想像職人對女性的體貼。另外,我發覺煲蓋與煲身之間沒有很多虛位,能全面地鎖住蒸氣,令食材能保持鮮味。

忍不住立刻試煲,做了一道 Beef Cheek Ragout 紅酒炆牛頰肉,食譜請按這裡
蓋上煲蓋小火炆了3小時,中途沒打開,然後只是少了1cm的水,鎖水功能果然厲害!

最後是清洗狀況。有一點黏底,可是情況不嚴重,只需用熱水和海棉刷刷,污跡便除掉。

說一下壞處,就是太方便可買得到了,只要上網按幾個掣,免費運送,2天就宅急便上門。這樣我會不會又太容易越買越多呢?另外,香港暫時不設刻名服務。

總的來說,我對這個Vermicular琺瑯鑄鐵鍋是相當滿意的,尤其鎖水功能,它有可能成為我的新寵。下次,我可能還是想要黑色和白色,還是灰色好呢?

新消息,香港Vermicular官網由11月6日起開始推出刻名服務了!快點order一個自己專屬,獨一無二的鑄鐵鍋吧!(鑄名服務只適用於18cm和22cm)

香港Vermicular Facebook Page: https://facebook.com/vermicular.hk
香港Vermicular 官網 2015年7月31日正式啓用:www.vermicular.hk
官網上會有介紹並有其他產品包括煲,隔熱手套,木墊,咖哩醬,圍裙,保溫煮食袋等。全香港免費運送,付款方面可用信用卡,paypal及銀行過數,無手續費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